close


95.1/27-2/1柬埔寨 蘿拉影片現場

 

 

聽說又有颱風了~我很擔心你~

曾經~我在後院偷偷種了一棵白玉桃樹,在認識你的時候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一起吃著屬於我們的白玉桃

昨天將日記,一字一字倒著看,刻意著讓時間倒退一些

對不起~說了些話,傷害你
當忽略成為壓垮天平一端的砝碼時,我變成了很嗜血的惡魔
或許當一切歸於平靜時,桃樹還會繼續長大,
而每當我看見桃樹和颱風就會記起你~甜甜的你、愛笑的你、害怕的你......

我很想聽~劉德華的心肝寶貝~連續28遍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在生活裡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在生命裡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自己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