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7-2/1柬埔寨警察

 

我曾經看過幾本立志書籍

裡面的主角雖然日子過得並不好

可是他們卻個個富有

因為他們懂得感恩

所以知足

因為知足

所以快樂

是的

他們的富有

就是來自感恩知足後的快樂

每每看完一個故事之後

我就會熱淚盈眶

也會不禁自省

我的物質享受絕對比他們多出許多

卻常嫌不夠

父母對我們的寵愛

我們總是把它視為理所當然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感謝朋友

使我有個愉快的童年

感謝家人

使我有衣食不缺又溫暖的生活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有人說:就謝天好了

我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想用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