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7-2/1柬埔寨

 

外婆住在中部

沒過世前

身體一向硬朗

只是一直有白內障的毛病

眼睛看不清楚

因為年紀大老死

就在她往生後

差不多半年的光景

某一天

晚上我睡著了

記憶深刻

她被兩個頭戴高帽

身穿類似馬褂兩個男人

帶來看我

那兩個男人

是背對著我

在夢裡

我大叫外婆

可是外婆沒開口講話

看了我一眼

就走了

我很確定那是外婆

 

 

事後

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

媽媽很納悶

怎麼其他親人都沒這樣的經驗

我是鬼月出生的

是不是我的磁場的問題

是我自已想的

但是

我很高興

在夢裡可以看到自已的親人

不會恐懼

或許是那一份情感吧

想念小時候

在外婆家

暑假學騎單車

摘蓮霧

現在兒時的玩伴

都長大成人

很難有機會再相聚

珍惜身邊的人

夜深了

大家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