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27觀音山

 

因為單身,我可以說男孩都是外星人
因為單身,我開始讀西蒙波娃、吳爾芙、張愛玲,研究分析外星人
因為單身,我以羅蘭.巴特的姿態解構自己,再重新組裝成「少年維特」的形體,展現自己的清純無暇
因為單身,外星人對我虎視眈眈,我要好好保護自己,以免被外星人得逞
因為單身,我可以每餐大口咬肯德基,不用陪外星人喝白開水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時間讀傅柯、馬克斯充實腦袋,不用在麥當勞門口守夜到天亮排隊買Kitty Cat
因為單身,我可以看高達、彼得.格林那威、亞倫雷奈的電影,不用陪人去給貞子嚇
因為單身,我和任何外星人走在一起,都會被傳為八卦

我在部落也有碰過一些奇怪的外星人
有來留言版留言、有像祕密警察查東查西的、有照片日記都沒有卻說別人神祕的、有白目的問些自介上都有答案的問題的、有待人喜怒無常的..等無奇不有

不過絕大多數的外星人都是善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