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在家休養身體

品勻12日才從醫院開刀住院回家

子宮肌瘤一直困擾著我

手術很順利

當然,我也擁有過甜蜜的情人節。

情人節對某幾種人而言,是最精彩刺激的:

暗戀或單戀中的人,及第一次拍拖過節的人。

 

身邊有幾個正在暗戀或單戀的朋友,

這幾天都在緊鑼密鼓準備情人節做點什麼?

有的狠狠來個表白,

有的營造一個突破瓶頸的機會,

有的只為可以單獨跟她走一段路。

看到他們一邊手忙腳亂,一邊嘴角含春,

實在有趣。

愛情在萌芽階段,總是美麗的,

總是最能激活一個人的正能量。

我這一個過氣軍師,

少不免要為他們比手劃腳一番。

我喜歡替朋友出謀獻策,

我自己無法讓任何人幸福,

也想知道我的招數還管不管用。

希望這幾位朋友,

情人節當日都得到他們想要的。

 

今天,

再沒有情人,

但世上還有情人節。

環境不會因為我們改變,

可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這一個情人節,

可以找幾個好朋友一起過,

完全不為什麼,

不應該傷心地去過情人節,

因為你值得更幸福。

雖然,不是和男朋友一起過

好友一起過

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