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對方睡著了,

還吻一吻對方,

是很愛的表現。

因為這個吻,

並沒有任何額外功能,

也不會換來任何回報,

更不會得到什麼好處。

肯做,會做,

純料因為想做,

因為愛。

 

我也曾經這樣吻過男朋友,

有時還會憐惜地不斷吻他,

當然要有技巧,

不能弄醒他,

又當然,

真的弄醒了他,

他也只會很開心。

 

最好笑的一次,

在男朋友沉睡的時候吻了他一下,

天亮了我告訴他,

他竟好像很後悔的說:

「你怎麼不叫醒我?」

 

最驚心動魄的一次,

偷吻的並非男朋友,

而是一個關係曖昧的男生,

且現場尚有許多其他睡著了的人。

也許是愛昏了頭,

即使這樣躡手躡腳去吻一個人,

難度很大,

我仍然捏著一把汗去吻他。

後來,

我才知道他原來只是裝睡,

這一吻,其實已得到他的默許。

 

究竟我睡著的時候,

有多少人曾經吻過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