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少聽英文歌,

總覺得歌詞不及國語歌精采。

不過,有一首叫《I Don' t Want To Miss A Thing》的英文歌,

深得我心。

Aerosmith的主音Steven Tyler那嘶啞卻充滿力量的聲音,

唱出這樣一首細膩真摯的情歌,

出奇地感人。

 

很愛很愛一個人,

真的會連對方一個小動作,

都不想錯過。

有一回,睡醒的時候,

男朋友正躺在身邊看著我,

我柔聲問他:「怎麼了?睡不著?」

他答:「想看著妳睡。」

我笑:「那有什麼好看?」

他也笑:「剛才你一邊睡一邊笑哩,你做了什麼夢?」

老實說,我當然記不得自己剛剛做了個什麼夢,

不過看著眼前的他,夢裡有什麼都不重要。

我也喜歡看著男朋友睡著的樣子,

很想知道這一刻,他夢到什麼,

有時候他會突然顫動一下,

眉頭一緊,我便會吻吻他的眉心,

抱著他

不捨得睡,不捨得看不到他睡著的每一個表情,

因為,可以在這個時候,在這個角度看著他,

天下間唯我一個有這福氣。

 

很羡慕拍照或繪畫了得的朋友,

可以用自己最拿手的方式將情人每一個表情記下來。

我沒有這個本事,

唯有用我的文字,把他的一切寫下來。

以前還沒有流行寫blog的年代,

我會把每天他帶給我的甜蜜全都寫在icq info

而且會用電腦檔案保存。

那個檔案,一直從我認識他開始,

到我們分手之後,保留了一切回憶。

無論是一起的時候,或者分開以後,

我都不想錯過什麼。

 

如果現在還有拍拖,

我想我的男朋友會很忙。

有時候走過街角,發現什麼可愛事物,

我定會用手機拍下來傳給他看看;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都會跟他說說生活的奇遇,

常聽為人父母的說,

不想錯過孩子第一次走路,

不想錯過孩子第一次說話,

我想,大概深深愛一個人的時候,

都不想錯過任何一個關於對方的細節。

 

我愛我的男朋友,有時候甚至想聽他的心跳。

Laying close to you

Feeling your heart beating

And I'm wondering what you're dreaming

Wondering if it's me you're seeing

Then I kiss your eyes and thank God we're together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forever,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