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你。

不同的時候,

聽到這一句話,

心情各異。

 

拍拖的時候,

最喜歡聽到「我等你」。

「我等你回家,然後一起看電影再吃飯。」

「我等你放假,跟你去台北吃冰沙。」

「我等你,等你老了,再看一次淡水的日落。」

我等你,

簡簡單單,卻是一句承諾。

無論我在做什麼,

都知道有一個人在等我,

就算我蕩失了、遲到了,

哪怕在最艱難的時候,

我心裡都有個底,

鼓起力氣走到你身旁。

 

曾經,無數個夜晚,

不管多晚,

也不會有人在等我盼我,

既是瀟灑,也是失落。

無數個紅色假期,

閒在家裡,

看著窗外藍天白雲,

好光陰白白浪費,

始終不見一個人等我,

等我跟他到淡水看日落,

等我跟他在墾丁踢浪。

如今,有人等我回家,

腳步都輕快了;

有人等我致電,

工作時候都精神了;

有人等我擬好度假計劃,

每個星期天都令人期待。

 

我等你,

是一種需要的表達,

需要你陪伴,需要你關心,

需要你支持,總之需要你。

 

許多人認為,

找到一個自己需要的人,

非常幸福,

我卻更加稀罕一個需要我的人。

 

我等待這一個等待我的人,實在等許久了。

我等你,等你一直等我。

 

2008.4.23

在我生命裡,

聽過許多句「我等你」,

有的令我難堪,有的令我不悅,有的令我無奈,

有的,令我欣喜若狂。

我沒有,也沒法滿足所有的「我等你」,

只希望,來年來月,

我不再辜負一句「我等你」。

 

你,

會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