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愛哭,不是丁點小事兒便哭哭鬧鬧那樣,而是很容易哭。

看電視、電影容易被劇情感動,尤其生離死別、懷念故人等情節。

有時候看新聞、報章及電視特輯,看到心酸的情況,又會哭起來。四川大地震的家破人亡故事、大火消防人員殉職等,都消耗了我不少眼淚。

最害怕到靈堂,看到遺孤哭得呼天搶地,我的淚也會奪眶而出,就算跟逝者並不熟稔,只要氣氛適合,淚水馬上到位。跟愛哭鬼一起,男朋友也拿我沒法子。一起看電影時看到感人情節,我會把頭靠在他肩上哭,不一會他的衣服就會被弄濕,他會看看我,然後驚訝地發現我在哭。他驚訝,因為他覺得劇情還不是太煽情。

面對愛哭鬼女朋友,男朋友到底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