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開始... 有人會想用承諾去套牢一個人
有人會想用行動去感動一個人
有人會想用甜言蜜語去迷惑一個人
我們會發現
年紀越輕.越容易給承諾.......
像是我會愛你到永遠,
我永遠都不會變心
但等年紀慢慢大了..
我們卻也漸漸害怕給承諾
因爲經曆太多 受過傷害
所以我們害怕給.也怕接受
可是心裏對它卻還那一絲絲的期待
或許年輕的時候
對感情總是有那一股腦的熱情
想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想想當初那股傻勁, 真是可愛的好笑
事隔多年再問問自己, 後悔這麽愛過嗎?!
我想我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雖然曾經爲了承諾努力過也被傷過,
但我們卻沒有後悔這樣愛過付出過..
這也是愛情令人着迷的地方 不是嗎?!~
在付出的同時, 我們也得到了快樂
隻要看到對方輕輕的一笑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夠了
你還在害怕再去愛嗎?!
想想當初的自己,想想當初那份你付出的心情,
如果隻是因爲上一段感情的不完美
而恐懼再碰觸愛情,
那是很不值得的
每個人都想被愛
但你也要先懂得享受你自己在付出的過程呀~
因爲它會幫我們瞭解這段感情是曾經如此美好過,
自己爲了這份感情如此用心執着過
去享受也去體會..慢慢會發現..
愛情美好的並不全是因爲它的"結果" 而是"過程"
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心因爲寬容顯得真實
愛因爲寬容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用心付出愛情的人但得到的呢??
再多的難過、傷心、心痛
卻無法擊倒這些付出愛的人!!
即使愛的人對自己傷了多大的心,
他們總會安慰自己,
下次他一定不會這樣對我的,
所以再原諒他一次吧!!
還是很想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
卻甯願隻求留在對方身邊,愛~~真的好苦~好苦~
某一天,我體悟到痛哭失聲是怎樣的,
當一個人看到自己最愛的男人(女人)
擁着另一個女人(男人)
從你面前走過時的那種心情,
我想那是心最痛最痛的時候吧!!
傷害一個愛你的人我想也是最痛苦的吧!!
我傷了一個愛我的人,痛苦的不隻是他,我也不好?
明明知道他是那麽的對你好,
卻忍的下心來傷害他,
但不愛他不是應該立刻告訴他嗎?
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即使被愛比愛人幸福,
但他隻不過失去一個不在乎他的人,
而我卻失去一個愛我的人,哪一個損失較大呢?
真愛的付出,是很容易,
但要收回卻要花好多的時間,
愛情究竟是一個如何難懂的東西呀!!
傻傻的愛,傻傻的等,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凡是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伴随着痛苦免不了..
就好比獨自所感受的孤獨..
絕 ............
幸福是懂得原諒才開始的 ˙˙˙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
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曆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