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喇叭哦!

在第一次進場前播放

不同!所以更好,

來自不同的家庭,

個性南轅北轍的我們,

一個活潑熱情,

一個生性平淡,

當初要製作婚宴成長MV時,

因為豬豬的一句話,

讓我寫下了,

不同!所以更好!

這句話,

我們的個性是互補,

我的急驚風,

他的慢郎中,

MV中文字的部份,

出自品勻的手筆,

婚禮希望呈現溫馨的感覺,

至於第一首曲名是什麼?

我實在不知道,

 

有誰可以告訴我?

因為工作忙碌,

完全交給相館處理,

我只要求是英文歌曲,

 

內建約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