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喇叭哦!

 

第二次進場背景音樂

我選了王心凌的『愛你』

 

品勻婚宴所有的音樂都是自已挑選準備

有日文、英文、廣東歌三種語言的歌曲

燒錄成CD模式給餐廳播放

進場音樂分第一、二、三次共三首

燒錄成一張

迎賓、送客燒錄成一張

 

進場前我和豬豬手提手作婚紗小熊原子筆

我把筆包裝成糖果狀

綁上金線

包裝袋貼上紅色囍字

在第二桌就被搶完了

其實我還有備份

放在新娘休息室

朋友探房時

送他們作為紀念

婚紗小熊原子筆可換筆心

品勻自已也留了兩支

另外我還準備棉花糖

當然少不了幸福捧花傳承

我直接給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位漂亮又善良的好人

希望她能早日覓得良緣

另外

我們還買了刮刮樂

餐廳的人幫我們把紅包袋貼在椅子上

摸到紅包袋拿袋子領刮刮樂

和我們照相

在婚宴前我便和主持人溝通

希望能有機會多拍照

所以

一定要讓這些摸中紅包袋的親友上臺

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現場氣氛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