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豬豬認識是透過未婚聯誼活動,品勻並不是一個

活動咖,但是礙於環境的關係,實在沒有機會認識

異性朋友,只好藉由參加活動增加機會,因為愛好

歌唱的原因,所以,我會參與歌唱未婚聯誼,在遇

見豬豬之前,我一直都不乏追求者,但是最後都未

能一起走到最後,當然有我傷人家的心,也有別人

傷我的心,總之,那時我的心一直在漂泊,找不到

可以靠岸的港灣。

你相信緣份嗎?今天翻閱我和豬豬婚前的照片,才

發現我們一起拜過月老廟,這一間月老位於桃園大

黑松小兩口的月老廟。

DSC06323_conew1

我的他並不是一個浪漫之人,但是卻是一個會照顧

另一半負責任的人,但是跟他在一起卻很有安全感

,或許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在年輕的歲月裡

,我一個人四處奔波勞碌,在每個夜深人靜的夜裡

,一個人回到那間單身公寓,心裡的孤寂,只有自

已最清楚,尤其生病家人不在身邊的日子,告訴自

已我一定要幸福,我會找到一個人能在高興能彼此

分享,悲傷能夠鼓勵、支持我的那個人,這樣就夠

了,他不必是名門富豪,因為我明白真感情才是最

重要,那些外加條件,只是加分題,並不是必要的

親愛的老公,雖然我嘴裡常常抱怨你很沒情趣,

但是你卻有很多優點,讓我心甘情願為了付出一切

DSC06330_conew1

我們婚前都不是彼此心儀的對象,尤其是豬豬喜歡

的另一半的特質,品勻完全不合乎要求,第一次在

聯誼場合相遇,豬豬還答應了一個很主動的異性的

約會,誰知道那個女生最後竟然放豬豬鴿子,加上

豬豬個性很被動,應該說:品勻不是他的菜,但是

在情人節的前夕,品勻在活動主辦人的鼓勵下,發

了一封簡訊問候,才開始我們愛的樂章,最讓我苦

惱的是豬豬並不會主動開口,平時不會主動聯絡更

別說是提出約會,他要的是一個主動出擊的女性,

但又礙於女性的堅持,太過於主動又怕讓人反感,

這中間的拿捏分寸真是一大學問,終於有一天,我

受不了他的個性,我提出不主動打電話聯絡、約會

我要分手放棄了,他才驚覺我的認真,誰叫我遇見

了一個標準的草食男,可惜品勻並不是一個肉食女

381437_2001370088654_667100534_n

豬豬終於被我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脈,開始會在每天

睡覺前打電話主動約會,我們住的距離不近,一星

期只能約會一次,和一般的情侶一樣,偶爾出遊大

半的時間是待在家裡煮飯、看電視,日子過得平淡

而幸福,品勻喜歡旅遊、唱歌,偶爾豬豬會陪我兩

人世界的生活快樂自在,終於在99年11月我們決

定結婚,並在百年完成人生大事。我與他之間的浪

漫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