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棒球大戰,我是棒球迷,家裡沒開伙,下午

去八德路辦事,無意間發現的美味蔬食料理,原來

蔬食也可以這麼精緻,讓我對蔬食料理的印象完全

改觀,於是當天晚餐家裡的菜,我從店裡的菜色裡

挑選帶回家,回到家我就可以馬上欣賞球賽,真是

太方便了!趁著空檔在店裡拍照,光看這些豐富的

菜餚,任誰都會心動!

對於很多外食族而言,除了食物美味,最重要的是

衛生,病從口入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每個月店

家會定期請專業人士作環境消毒,保障食的健康!

 

另外在食器的安全上,也特別選用符合美國FDA食

品容器標準的紙製餐盒,,採用無毒油墨印製,大

豆油墨認證,保證無毒性。

 

同輿蔬食小館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

間8:00(週休二日)

除了提供美味餐點外,還有高鈣乳酪絲。

 

 

同輿蔬食小館,另外隨餐點附送的飲料及湯品。點

菜方式為單點或自助式點餐。

 

同輿蔬食小館,價格非常的親民,消費的金額從60-

90元,不超過百元的價錢,最重要的是餐點份量很

豪邁、大氣,絕對讓你飽足一餐。

 

 

同輿蔬食小館,訂餐外送時間:限午餐時段-上午

10:00-下午1:00,量大外送訂餐還有優惠。

 

 

午餐用餐時間,滿滿的佳餚,還有等待座位的客人

,選用當季新鮮食材,主廚突破傳統,結合各國料

理精髓,常有各種的研發蔬食,偶有自家栽種新鮮

蔬菜,廚師發揮食材特色,烹調出美味的創意料理

 

同輿蔬食小館,食物美味,用料實在,難怪深獲顧

客的青睞,連年輕的學子,也都能接受蔬食料理,

光看這人群,就知道美食的誘惑無法擋!

 

            這一盤是是招牌菜 樣樣都美味!!

養生枸杞麵線,冷、熱皆美味的養生枸杞麵線 ,也

可以變化煮成湯品,麵線先蒸再煮,可以增加麵線

的Q度、彈性,加了黑白麻油以及枸杞入味,撲鼻的

麻油香氣加上枸杞自然的甜味,想不到素食麵線也

有這樣的幸福滋味!

讓人驚艷的爆漿梅子牛蕃茄,真的會噴漿!當天包

回家和豬豬共享,我才咬下第一口,牛蕃茄馬上噴

出汁來,不小心把豬豬黃色外套染紅了,梅子酸甜

的滋味,就像戀愛的感覺。

蜜南瓜,南瓜不會軟爛,上面還加上一顆紅棗提味

,使南瓜的味道更豐富,顏色討喜。

薑汁花耶菜,採用自家栽種薑,讓其入味增加色彩

鮮艷度,能促進食慾,薑味完全不會嗆辣,真是太

神奇了!

紅通通一整個牛蕃茄,視覺和味覺的饗宴,這一道

菜,深受客人的喜愛,我觀察客人餐盤裡的菜色,

有不少人點了梅子牛蕃茄。

奶油白菜,水煮再加上調味,打包了一些回家,第

二天只要再加熱,即可食用,竟然還維持著菜的脆

度,味道更是清爽,一點都不油膩,健康的蔬食回

味無窮!

糖醋蕃茄豆腸捲,品勻熱愛任何的豆類食品,微酸

的糖醋,很下飯的一道料理,炎熱的夏天將至,有

時想吃開味的料理,強烈推薦它!

 

右上角老闆說:靈感來自五行鮮蔬的概念,色彩繽

紛頗能引起我的食慾, 讓人筷子停不下來。其它如:

枸杞苦瓜、炒米粉、麻辣深坑豆腐,菜色種類多,

每一道料理都可吃出主廚的用心。

 

營養又美味的日本山藥芋頭地瓜,帶著夢幻的紫色

,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吃就上

癮! 

麻辣臭臭拉麵是客人反應佳的麵食,當天就有不少

的客人點這一碗,喜愛麻辣口味的人,千萬別錯過

它的好滋味!

南瓜湯麵,原汁原味的湯頭是老闆娘的用心,南瓜

先蒸煮再打成汁,難怪湯頭這麼入味!

紅燒麵用了陳皮在湯汁裡,另外還加入青菜、木耳

、高麗菜,讓湯頭自然的鮮甜。

 

白醬馬鈴薯,義式料理的靈魂,在這裡您可以嚐到

異國風,最重要的是花不到百元。

青豆仁枸杞山藥,大塊大塊的山藥,用料絕對新鮮

且真材實料。

 

辣椒絲,是由百分之百乾辣椒原料,經過高溫殺菌

,再加以切絲,辣度高,用量省,適用於各種食品

調味。

擷取義式料理的精采,中式料理精神,美式料理的

豪邁,豪邁澎派的同輿蔬食小館,不只讓您吃得飽

,更要讓您吃得好!

韓式泡菜飯,自醃製泡菜、甜椒、木耳、蔬菜,是

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料理,特別的是在米飯上面,還

灑上些許的辣椒絲提味,特殊的口感,讓人想一吃

再吃的好味道!

奶油南瓜口味的料理有:直麵、燉飯、焗飯、麵,

任君選擇。

麵條、飯量絕對讓您有飽足感,我又觀察到有客人

吃不完打包回家,當作晚餐,這樣花費不到一百元

,可以吃兩餐的份量,真是CP值太高了,實在是划

算!

 

蜜南瓜,讓我想當作點心吃光它一整盤,素豬血糕

是用海苔加上糯米作成,外表灑滿花生粉、香菜,

香味十足!糯米有Q度,水份適中,好味道!

素白帶魚,我喜歡慢慢咀嚼豆類和海苔混合後的豆

香味。

茶鵝切成薄片,經過適度的調味,不只是鹹味,還

有一種特別的甜味,變化的菜色,滿足每一張顧客

的嘴。

麻辣深坑豆腐是招牌菜之一

當天我還帶了一大包回家,第二天的中午,我家老

公煮的午餐,麻辣深坑豆腐關廟麵,濃郁的麻辣豆

腐口味湯頭,簡單的加上一些火鍋配料及高麗菜,

味道層次分明的湯汁,只要加一些水稀釋調味,就

可完成一道美味的料理。 

 

同輿蔬食小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同輿蔬食小館/146819798819060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3號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公車:寧安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輿蔬食小館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