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品勻最愛的火鍋店,也是今晚我用餐的地方,客滿了!我等了一會兒,才有座

位,常常用餐時間都客滿,今天是寒流,當然也不例外!

96年1月7日 桃園市 中山東路70號  電話:03-3363872

昨天看東森台,介紹火鍋讓熱愛美食的我,今天忍不住,不管要冒著低溫的天氣,來到

我最愛的火鍋店,這間店是朋友帶我來,之後我也曾在其它的店,在國外也吃過火鍋,

但這家始終都是我的最愛,它的食材新鮮、乾淨,用餐氣氛佳,店裡常播放輕音樂,

我點紐西蘭羊肉鍋,肉質鮮嫩,湯頭鮮,有兩種飲品,玫瑰綠茶、伯爵紅茶都不錯,

 


飲品和甜點常變換,但不變的是口味一樣濃郁,今天的晚餐有種幸福的感覺,餐後來一

杯熱飲,真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