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

一個吻,勝過萬字千言

好掛念你,就吻你;

捨不得你,就吻你;

覺得你很美,就吻你;

做的飯好吃,就吻你。

許多讚美,許多愛意,許多思念,

不如一吻。

 

情侶間談電話,

其實真沒那麼多情話可以講。

可是,

又不想掛線,

就會出現許多局外人聽了會嘔死的對話。

「你在做什麼?」

「在掛念你。你呢?」

「掛念你囉。」

「如果這一刻我就在你身邊,你會怎麼做?」

「抱著你。你呢?」

「啜!」

許多時候,就連說話都沒有。

「啜!」

「啜!」

「啜!」

「啜!」

「啜!」

「啜!」

「啜!」

「啜!」

「啜!」

「啜!」

就這樣,可以啜來啜去十數分鐘。

 

就連掛線,都要大費周章。

「好了,明天還要上早班。」

「那你快點去睡吧。」

「嗯,那你也別太晚了。」

「知道XX(按:這是暱稱)。」

……

……

「怎麼不說話了?」

「你先說再見吧。」

「哦,嗯,byebye XX!」

byebye XX!」

「老婆晚安!」

「老公晚安!」

「啜!」

「啜!」

……

……

「怎麼還不掛線?」

「你又不掛線?」

「我要聽著你掛線。」

「不行啊,你先掛。」

「好啦好啦,我先掛。」

「嗯!」

byebye XX!」

byebye XX!」

「老婆晚安!」

「老公晚安!」

「啜!」

「啜!」

……

……

「哈哈哈,不行不行,我很掛念你。」

「嘻,那不如談多一分鐘?」

「好,星期天不如去看戲?」

「好呀,聽你的。」

如是者循環不息,可以維持一個小時。

別人說熱戀階段才會這樣癡纏,

可我每次談戀愛,這樣的階段都可以維持很久。

 

所以,再說下去,

你們會很悶。

 

下次再說更戀態的,

飯後就不要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