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寫在情人節的情書,應該特別情深款款吧?抱歉呀!老公,在你出現之前的任何一個情人節,其實都與我無關。這天的心情,簡單自在,渾不如平安夜和除夕難捱。雖然,剛過去的平安夜,已不如想像中難捱。

        情人節當然值得慶祝,有緣相愛,天天慶祝也不為過。我想,如果世上有愛神或者月老,他們挑選了部份人得到愛情,是希望這些人用行動去告訴其他沒有愛情的人,世間還有愛。所以,情人們實在有責任好好示範給我們這些單身人士看看愛情的美好。所以,請他們每一天都恩恩愛愛,而不是打鑼打鼓的在情人節做大戲。要是三天一吵五天一罵,情人節還得傷腦筋不情不願的送禮物,我只會慶幸我沒有男朋友。

  在情人節特別容易開始一段感情,我想是對的,但因為氣氛使然才催生出來的愛情,跟感動而生的愛情一樣,毫不可靠。人家找你來應一應節,你就如火雞一樣,過了十二月,你還是要滯銷的。

       今天回家,第一件做的事情是打開即時通,把狀態設定為online,我要告訴任何人,我這一天很閒。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人沒有拍拖,我以行動來告訴大家,這一天情侶們招搖過市,我們亦不用畏首畏尾。他們炫燿幸福是應份的,甚至是為我們著想的,要是情人節街裡沒人擁吻沒人相依沒人牽手,我們這些單身人士又何來發奮目標?「有情人鼓勵沒情人」,他們努力享受,我們努力準備,彼此都可以在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