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感情上,雖然還是單身,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

至少出現過令我動心的人。

那種投入的程度,

是這幾年間最深陷的一次。

然而,當無法確實肯定,

可以給他幸福,而他也有更好的選擇時,

我發現默默付出,

是愛這個人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朋友說,在感情上,

我是急性子,從來忍不起、讓不來,

可是這一回,我做到了,

跟他說的每一句話,恰如其份,

就算要為他做什麼,規行矩步。

終於,我明白了,

原來因為愛,本來不懂的,都會懂了,

也因此,我更明白了,

原來我以前,根本不會愛人。

今天,我輕輕的放開了,

不會再找他,任由他忘了我也好,

我也要自己重新投入正事。

還有太多事情等著去做,

但是,

我感激,上天安排我遇上他,

安排這一場付出,

我知道,這是試煉,

衪要考考我,

是不是真的覺悟前非,

認認真真的愛一個人。

我過關了,我懂了,我真的改過了,

因此,我不覺得可惜,

我知道,更好的人,一定還在後頭。

 

走正確的路,便會遇上正確的人,

自己變得更好,何愁遇不到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