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照  

 

         

不經不覺已過了愉快的一個月,很難相信,自己可以得到這種快樂,那種久違了的關心、久違了的熾熱、久違了的激盪,交織在一起,就是此刻無比快樂的心情。


 

一個人要快樂其實很簡單,除了找對人,就是找到合適的時間做著喜歡的事,盡情釋放自己內心的盼望,擁抱著眼前的幸福,不奢求太多,滿足於現狀,這樣便可以很快樂,我的確很快樂。

 fFNRyu7LhDmMofnrk2GIDQ_conew1  

                                             

                                                 淡水一行‧輕鬆愉快‧憶難忘

我總認為,自己雖不至於像陶淵明般「愛丘山」,但總嚮往簡單的自然生活多於紙醉金迷的生活。我不喜歡喧鬧的酒吧,不喜歡嘈雜的交際應酬生活,我只喜歡安靜、簡單的氣氛環境,然後與自己喜歡的人生活便足夠。

 

我知道自己離夢想越來越近,看著相片,看著看著,是一點心意,是一點心思,不自覺流露的笑意我還是首次做到。

 

我真的很喜歡,不騙自己,是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