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遇上天寒地凍的時候,令我倍感歡喜享受吃火鍋的樂趣!

今晚,與朋友相約好,高高興興地享受火鍋的誘惑。擋不了就是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總是令人難以抗拒。老實說,其實我一向都不太愛與朋友共享晚上的時光。因為我總覺得如果應酬飯吃得多的話,那我就真的只是應酬式的敷衍他們了,所以我並不是每一次由朋友們提議的聚會也會參與的,由心出發吧!否則,那是受苦,不是享樂。

 


我較為喜愛將晚間工餘後的時間留給家人、所喜愛的人和我自己。其實,不一定要外出吃喝玩樂才會感到內心快樂的,很多時,留在室內感受一下的感覺,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平平淡淡的一同看電視、傾談、吃東西等)也可以感到很寫意。不論是待在自己的家或是友人的家,就算大家沒有言語上的接觸也好,能夠彼此在同一個時刻,處於同一個空間,內心也可以感到自我滿足和舒服。

 



我就是如此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哈哈哈,如果偶爾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在家裡享受火鍋的誘惑,那更會是一件賞心樂事啊!

 
arrow
arrow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