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開喇叭哦!

敬酒時

由雙方的家長、品勻、豬豬

向每桌賓客致意

品勻的媽媽

當天和舅舅

因為太高興

竟然喝醉酒

品勻送給女方親友的喜餅

在宴客當天統一分發

品勻在敬酒時

提醒親友要記得拿喜餅

有些朋友已經許久未見

雖然我和老公是藉由歌唱聯誼認識、結婚

但是

品勻婚宴並沒有請很多聯誼圈的朋友

我和豬豬都是怕麻煩的人

所以

有很多朋友

後來透過我的facebook找到我

才知道我結婚的消息

就連工作的同事

大部份都沒收到喜帖

但是賓客的桌數還是多出了近四桌

謝謝這些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友

宴客後

還有朋友來電

表示我們的婚禮

溫馨、婚禮小物卡片手寫很漂亮、用心

感謝你們的祝福、肯定

撥空參加我們的婚禮

籌備婚禮近四個月的時間

有很多瑣碎的事

很忙碌

現在

我和豬豬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豬豬還是會為我準備早餐

我們一起逛市場、買菜

一起散步

享受平凡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