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9松山機場機場華信航空櫃台

 

結婚三個多月品勻才搬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在

學期結束才能離開,對這一班孩子一直是很想念他們

,為了犒賞自已工作的辛勞,我和豬豬早就計劃旅遊

,豬豬是個宅男,偏偏我熱愛旅行,婚前旅遊計劃都

是由我規劃,這一次我提出意見、找資料由豬豬決定

,平日較少至外島機會,所以我選了澎湖,雖然我已

去了無數次,但能和老公一起出遊,是品勻最開心的

事,班機是下午一點多華信航班,從內湖搭捷運到松

山機場,這一次我們找了雄獅旅遊團體行。


                 100/6/29松山機場華信班機前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飛機拍照,風勢不小,我很幸運

被安排在最後一排的座位27A,旁邊坐了一位第一次

搭飛機的女孩,一路上發出尖叫聲,讓我有一些……

                  100/6/29 澎湖旅客服務中心

出了馬公機場,馬上坐上旅行社準備的大巴,直奔澎

湖旅客服務中心,導遊介紹澎湖三天的旅遊景點,服

務中心內以圖片呈現,讓旅客了解當地的特色。

                  100/6/29 澎湖旅客服務中心

這裡很適合拍照,有許多人在此照相,我們也留下美

好的回憶。


                  100/6/29 澎湖旅客服務中心

以澎湖雙心石滬為設計的大門出口處,當然也是拍照

的好地方。


                       100/6/29 澎湖免稅商店

這裡是遊客服務中心內的免稅商店,導遊說:這是全

台灣唯一在遊客服務中心裡的免稅商店哦!雖然商品

的種類比不上機場的免稅商店,但是還是必須是觀光

客才能有機會來此消費。我什麼都沒買,因為二月

份才去了一趟港、澳,買了不少,到現在大部份都沒

用到。


              100/6/29澎湖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結束了服務中心,我們來到赤崁碼頭坐船往吉貝,我

們坐的船不算大,這一團有大學畢旅的社會新鮮人、

情侶、老師、一家人,一路上充滿笑聲、聊天聲。


                100/6/29 澎湖馬公往吉貝船上

由於風浪不大,船艙較悶熱,我和豬豬,走出來到外

面透氣,導遊也在此幫我們拍合照。


                         100/6/29 澎湖吉貝

終於到了吉貝遊客服務中心,左上角是我們今晚入住

的小木屋名揚山莊, 今晚的晚餐是B.B.Q,晚餐以後

我們騎著機車仔細看看這迷人的小島,漫遊漁村淳樸

的風光,享受浪漫的離島風情。


                      100/6/29澎湖明信片

在吉貝島上最熱鬧的一條街,就在我們住的小木屋附

近,我買了幾張明信片。


                 100/6/29澎湖仙人掌酥、特產

 

在澎湖遊客服務中心,買了兩塊仙人掌酥嚐鮮,味道

和鳳梨酥相似,把魷魚絲、小管一包一包放在小車裡

賣,變成照相的地方。

                    100/6/29澎湖吉貝沙尾

回到名揚山莊簡單的梳洗,參加導遊帶領的吉貝環島

,看到了在照片、明信片常出現的沙尾。


                     100/6/29澎湖吉貝環島

第一次來吉貝島,站在遠處眺望沙尾,遠望形狀像一

條尾巴。

                       100/6/29澎湖吉貝環島

右邊是吉貝小島的鎮邪之物,左邊岩石形狀像似臉譜

,怎不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之神奇?

                 100/6/29 澎湖吉貝鎮避邪之物

拍照的角度是吉貝鎮邪之物的背面,發現我換了第二

套衣服嗎?天氣實在太熱,我受不了汗味。

                     100/6/29澎湖吉貝環島

典型的漁村景致,我們一群人兩人騎乘一輛機車環島

,左邊是學校。

             100/6/29澎湖吉貝石滬群、燈塔

戶外沒有遮蔽物,要注意多補充水份,還有防曬,左

邊照片是石滬是人工建造的,這種石滬在當地為數不

少。

         100/6/29 澎湖吉貝環島,天然的妙鼻貼

當地的一種海濱防風定砂植物馬鞍藤的葉子當妙鼻貼.

                      100/6/29 澎湖吉貝烤肉

環島結束以後,我們來到一家飯店的空地,享受星光

B.B.Q,怕我們餓過頭,先準備南瓜稀飯,我後悔了

享受完烤肉,我的衣服都是烤肉味,連頭髮也是。


                 100/6/29澎湖吉貝烤肉、貝殼

來到澎湖導遊一再叮嚀注意防曬,就連耳朵後面也要

擦防曬乳,可是我還是曬黑了,太陽實在太毒了,在

吉貝的街上冰品店,我和豬豬吃了一盤貝殼冰,把水

果加上冰盛裝在貝殼的容器裡,吃完以後,夜已深了

,回到小木屋裡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