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勻是新手寫手,寫文七個多月得了六次獎!

我的文章第五、六次得獎,開心到要爆了,獎品是


 

【國泰世華快手獎】+【國泰世華加碼獎】:每名

可獲新台幣$20 0元+大樹晶片讀卡機1台

我正缺一台讀卡機,獎品一次送一,會寫文章

也可以省錢,加油!

幸福滿屋<=====品勻的部落格

豬爸比豬媽咪之育旅心經~亮Liang
 

wanmilkmilk的部落格

芬仔宅

♥ 〃童話故事◈

Anita瑄的部落格

得獎文章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one929/article?mid=11911&prev=11950&next=11892

 

老公是品勻的福星,我的得獎文章,老公都有入鏡

,這一篇得獎文也是因為老公是國泰世華的用戶,

才促使我參加能夠得獎,當時老公很配合我,還刻

在我們一起逛街搭捷運回家時,特地配合我在捷

運站裡拍照,讓我完成文章,品勻很幸福有一個疼

愛、支持我的老公,豬豬你絕對是我的福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