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喇叭哦!

在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這裡記錄了我們如何認識、交往、登記結婚的過程,

我們是參加歌唱聯誼活動認識,

進而交往,

品勻在97年結束一段感情,

那一段感情讓我跌得遍體麟傷,

現在想起來真的要感謝那個傷我很重的人,

怎麼說呢?




我和他已走到論及婚嫁,

但是後來才知道,

他家族都有嚴重的憂鬱症,

有時兩人吵架,

他還會手拿剪刀揮舞且罵三字經問候母親,

他是公務員父親還是國小老師退休,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當時交了一位公務員男友,

以為這樣可以過穩定的生活,

 



大錯特錯!他不對家庭付出任何的責任,

並且要女方自給自足,

更大言不讒的說出:不能幫他存款增加,

所以要放下這段感情,

他問我為何放不下?

把感情當作一場交易,

 



他的親人還透過關係打聽我的房子的價值,

他當面問我房子是不是值那些價錢?

聽到從他口中說出這些話,

我就知道他不是真心相待,

加上他和我交往時仍然留著交友聯誼會的電話,

不時手機都還會有通知交友活動的訊息,

我就是記住他手機交友聯誼會的電話,

在我們分手以後積極的參加活動,

 



在98年的8月23日,

在活動中和豬豬相遇,

經過相處,

我們決定在一起,

豬豬是一個會照顧我的人,

不會甜言蜜語,

卻會用行動對我好,

愛宅在家,

我愛旅行。




現在回憶起這一段差點讓我得憂鬱症的過去,

如果沒有他的無情,

也不會有現在的穩定的婚姻生活,

對一個曾經傷害我很深的人,

現在竟然是感謝他。

我也慶幸自已很勇敢走出傷霾,

才能迎接下一站的幸福!

 

 

備註:

 

去年我不小心把mv給刪了,現在才想起重新上傳

 
 
到我的You Tube,順道把它重新整理成文章。

 

 

 

 

 

品勻愛嚐鮮,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