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第一次看見雪,它是出現在一張美麗的聖誕卡上。雪花像一群小白蝶,在銀白的屋頂上,輕盈的飄啊飄,就是那張卡片,讓我對雪有了美麗的第一印象。

    去年聖誕節前夕,在合歡山,卻是我有生以來,真正看到的「第一場雪」,好像面對著大銀幕一樣,我透過窗戶,傻傻的看著這第一場雪,在天上飛舞,雪花越飄越密,好像準備在這兒大集合,為一個沒看過雪的人,做一次隆重的演出。

 我悄悄的拿起相機,為它們的演出捕捉美麗的身影,我拿起筆輕輕的寫下它們迷人的丰采,然後

我閉上眼睛讓它們細細的腳步聲,在我的心尖上,輕輕的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