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級的楊同學,今天在學校突然心血來潮,想和班導師開個小玩笑,豈知弄巧成拙,激怒了年輕的女老師。

  事由,早上下課還興高采烈和同學玩到忘記吃掉書包裡媽媽為他準備的早餐(五顆水餃),不

知為何?今天看到美麗的女老師愈看愈順眼,想給老師一個驚喜,靈機一動,突然想到上星期,美勞課沒用完的強力膠,如果黏在老師的衣服上,老師會有什麼反應?於是趁老師如廁之際,把強力膠偷偷的擠了一些在老師坐的椅子上,從來沒捉弄過老師的他,還得意洋洋的向全班炫耀,剛才自已所做的豐功偉業。最後,老師得知事情的真相,把他的爸爸找來學校,也把主任找來,此時他才

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回想自已剛從事教職時,國一新生在我的教室門上放了一盒粉筆灰,想整我這個菜鳥老師,不料

那天我在教室外,就聽見全班的笑聲,我馬上發揮我的好身手,一腳踢開門,白色的粉末,飄灑在空氣中,在一陣嘆息尖叫聲,我這個菜鳥老師,度過了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