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枝筆……

看似……毫無特別之處

但這筆卻對我而言……

有著某些意義……

因為有這筆的幫忙……

我得以對你……

寫出無數的話語……

對其他人而言……

沒什麼含意的這枝小筆……

對我有著重要的意義……

冷靜想一想,環顧四周……

其實我身邊的所有東西……

都具有這樣的意義……

是你……

令我身邊這些……

原本在我看來

沒什麼意義的東西……

變得很有意義……

連我曾經絕望的人生……

你也同樣讓它變得有意義……

對我而言……

你真的是……

很厲害……

 

 

這一枝小小的筆……

讓我紓解了對你的心情……

它有著這樣的意義……

圍繞著我的……

許多物品……

因為你賦予的意義………

都變得像是會呼吸有生命的東西……

我的所有的物品……

一個接著一個……

被賦予了意義 

 

 

 

                            我的所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