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朋友晚上唱歌

晚上從台北國道車站上車

坐回桃園市

一上車我選定了靠窗的座位

想好好休息

不知到了哪一站

上來了一個長髮的男士

坐我旁邊

一上車他把自已穿的外套脫掉

左手放在衣服裡

右手伸出

這時的我閉目養神

突然覺得我的左大腿有人摸我

國光號的車子

車廂裡晚上是關燈

他才敢如些囂張

我馬上起身換位置

並走到司機旁邊

請他開到警察局

到了樹林站司機停下車

走到那位男士的旁邊

指這我敘述這件事情

這時全車的人看這我

我起身回答司機

終點站旁有一個警察局

我們再下車處理

不要影響到其他的乘客的時間

這時那位變態男還對我叫囂

說我故意靠過他的身邊

還大聲的對我說

妳們女生都這樣

我也不甘勢弱

對著他大聲說話

但這位變態男

在終點站之前就下車了

我也沒追著他

因為那一天我得了重感冒

體力狀況不佳

 

不過很欣慰的車上很多人跑過來給我加油

叮嚀我要小心

等一下去警察局一定要請家人來接我

台灣人還是很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