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玫瑰……
聽說不可能
自然生成那種顏色……

必須用染的……

可是……
在我心中……
藍色玫瑰
已在綻開……


我的心……
我的心似乎被你染成了……
藍色……
 

…。…。…。…。…。…。……。…。…。…。…。…。…。…。…。…。…。…。…。…。…。 

連一些不可能的事……
你也總是可以讓它們變得可能……

雖然我
是個沒什麼希望的普通人……

但是你……
給予我……


驚奇……
新鮮……

給了我巨大的意義……


你能夠……
讓我心中……

開出任何色彩的……
玫瑰……


你是一個……
總是令我……………
充滿驚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