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騎大象

可能是大象體型龐大

讓我有畏懼之感

加上四周充滿大象的排泄物的味道

其實原本是不想上去

但大夥兒都排隊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坐在大象身上

一開始前面有一位訓練員帶領

後來在回程時

訓練員突然離開大象

走到地面

並且用華語

讓我坐在大象的頭上

在兩個耳朵的上方

只要大象一走路

我的兩隻腳便會碰到大象

我實在很怕大象

突然獸性大發

所以兩隻腳一直是張開

為了要拍照

美美的

還要保持笑容

同團的團員一直提醒我

腳太開了

可是大象的體溫很高

我好怕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

表情猙獰

但這個經驗對我來講

很特別

今年過年在吳哥窟

騎大象因為排隊的人數太多放棄

吳哥窟騎大象費用是美金15元

這裡則包含在行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