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7.14-19泰國街景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到長庚醫院做複診

身體總算恢復健康

心情也隨之開朗許多

今年的健檢一切正常

我開始計劃

接下來的生活

想考瑜珈師執照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除了教學生功課

可以幫助小孩解惑

是美事一樁

還有哪一些工作

可以幫助別人

想了想

自已之前學過一陣子瑜珈

或許可以協助他人

重穫健康

我正一步一步的進行中

沒有感情生活

似乎也習慣了

旅遊是我最大的興趣

比結婚更有趣多了

常常一個人單飛

也習慣了

在國外讀書的日子

很多同學離鄉背井

訓練自已獨立的個性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今天看了明年的休假表

過年請三天

可以放12天

我又想出國了

會不會太過份

家人倒蠻支持我

媽咪說

只要我身體健康就好

最重要讓自已開心

做讓自已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