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泰國

 

今天一大早

打開手機

便看到同學傳來的簡訊

謝謝同學的關心

無意中的一個想法

竟然就找到十三年不見的同學

高中唸的是夜校

同學大都白天有工作

晚上要打起精神上課

那一段時間

也是最令我懷念的

我和這位高中同學

並不是同班

但同為總務股長

某次為了要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

這位同學很熱心

來班上找同為總務股長的我

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們才開始熟識彼此

當時我身邊一直有男朋友

他也有自已的生活

就在我高中畢業

出國唸書

我們到我唸大二之前

還有書信聯絡

但後來我搬家

唸研究所

後來回台灣

這幾年

工作、生活的改變

我實在沒勇氣再聽到以前的人、事、物

畢竟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

我後來從事教育的工作

生活安定

以前出國唸書

同學沒有聯絡

很想知道同學們過得好不好

同學你們好嗎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

請給我留言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