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30 龜山島船上

 

在船上太陽光不時灑在我的臉龐

但為了要欣賞美景

我特別走到上層

清風徐徐吹來

加上海浪的拍打聲

感覺不錯

這時突然看到遠方有大陸漁船

因為距離太遠

相機拍不到

在船上看風景

吹海風

一群年青人在一起

閒聊、照相

當然也有熟面孔

今天中午的午餐

沒吃完的食物

旻枝把它打包

說出來玩

這樣就不用買禮物回家了

可以省下300元

真是好樣

這個我要學起來

又一個小富婆

偶而坐船感覺很特別

但救生衣要穿好

我是旱鴨子

對水有恐懼感

小學時

有同學在我眼前

差一點就溺斃

到現在記憶猶新

我在船上傳了一通簡訊給同學

告訴他我在龜山島

突然想念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