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

 

昨晚和朋友去唱歌

來到一個公開的場所

不期而遇

有一位女性友人

看到我

突然叫住我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很快找了一個座位

坐下來聊了起來

因為我常出國的因素

這位友人日前曾表示

想和我同遊香港

恰巧

最近有位朋友

想去巴里島自由行

正苦無同伴可成行

於是我馬上把這個訊息

告知這位女性友人

豈知

此時前一陣子

那位活動的主辦人

到處亂放話

說我和某個人有一腿

竟從後方走向我

用言語恐嚇我

我當場要求他要對質

他卻沉默

自已當強盜

還到處喊捉賊

真是諷刺

如果你沒有講人是非

還怕別人誤會你嗎

當你在講別人是非時

那種感覺

現在你自已也覺得不堪了

不要把自已的快樂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女生交朋友

真的要小心

知人知面不知心

這位活動主辦人

還常常到處私下參加活動

我曾經私下找了幾個年輕的美眉

他一樣赴約

表面上對某位女生

特別有好感

常帶這位女生一起參加活動

其實是表裡不一的人

標準的花心男

而且在這件事情

沒發生時

這位活動主辦人

也曾因對女性

開黃腔

更離譜的是

他還在msn上

大罵女生下流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

聰明的女生

這種活動的主辦人

活動當然沒有要參加

女生不敢參加他的活動

他竟到處放話

說是我講他的是非

所以

沒女生來參加活動

那一次的活動

剛好是颱風

而我又正好出國度假

又是一個不知自我反省的人

我知道這個部落格

有他的朋友會看

告訴他

這位陳先生

我不想理陳先生

見到面也不要打招呼

我不想跟這種人做朋友

女生選擇男朋友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