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7.14-19 泰國

 

真的要好好感謝有部落格

讓我可以好好發洩情緒

不然又要有人要得憂鬱症了

昨天真是莫名其妙

前一天才向我表白

被我拒絕

今天卻上即時通

問東問西

我跟誰約會

去哪兒

還要跟你報告嗎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管我

什麼叫

我只是問一問

我不想回答你

你聽不懂人話嗎

要講火星文嗎

我不會

對不起

還寄mail給我

說是開我玩笑

拜託這位大哥

你今年十八嗎

開這種不好笑的遊戲

而且我的學生也在場

你不是瘋了

就是有問題

去看一下醫生

我罵完了

好痛快

我都快要被你整得變瘋子了

我不答應

你的邀約

你竟說

我在整你

我也有選擇權

你不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

不是男生追我

我就要答應

女生不是有人追就好

不適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