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7-2/1柬埔寨

 

極度討厭煙味

今天一大早走出家門

想買早餐

走在路上

前面有一位歐巴桑

手拿著點著的煙

走路的姿勢很誇張

尤其是右手夾著香煙

搖擺甩手的角度超大

我走在其後方

差點被她的香煙燙傷

還好我一向反應靈敏

即時閃避

 

再走到前頭

眼前的景象

我差點沒當場暈倒

坐在路邊的一些歐巴桑和年輕美眉

人人一根煙

快樂似神仙

是我落伍了嗎

我不抽煙

也不愛煙味

今天坐公車

在車上

上來一位歐里桑

一上來滿身的煙臭味

他遠遠的站在前方

就可感覺到那股臭味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