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27觀音山

還記得這封騷擾信

寄件者最近拜託朋友向被騷擾者求情

他的理由是帳號被盜用

如果被盜用

為什麼去分局備案後

就沒再有信件出現

那兩根陽具的照片

是他在即時通聊天的同時

當場傳送

這樣的男生

有哪一個正常女生

可以接受

謊言再怎麼掩飾

一定會有破綻

真是天大的笑話

 

寄件者:

"王 可樂"   加入通訊錄加入通訊錄
收件者: *************
日期: Thu, 10 Aug 2006 22:56:40 +0800
我好想你愛你夢你想你你快出現啦大美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部落格 MSN Spaces:和親朋好友分享心情點滴 
http://spaces.msn.com/?mkt=zh-tw 
 
這是一封騷擾信件
前兩天他在即時通
傳情色圖片給我
有一回在及時通聊天的同時
還傳兩張男生的陽具圖片
現在的男生真是誇張
我知道我不喜歡你
你才會如此
還有有心人士
教你如此為
實在不成熟
這樣是你丟臉
這樣也好
我更了解你
最重要的是
我的好心情
絲毫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