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香港

很想念跟你擠在茶餐廳吃公仔麵

很想念在地鐵靠著你吃美心餅乾

很想念早上勾著你去飲茶

很想念你可愛的媽媽褒的木瓜西杏瘦肉湯

很想念你在藝穗惠前傻傻的回頭

很想念在銅鑼灣看你呆呆的挑衣服

很想念一起去DKNY東看西

很想念一起在豐澤看手機玩MP3

忘不了在尖沙角街口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忘不了那晚你緊緊抱著我說你很傷心很傷心

忘不了那晚在太平山頂你逃避的眼神

忘不了我在K歌外面偷偷哭了很久很久

忘不了在香港你的一切

忘不了在香港的心碎

忘不了在香港深深對你的所有

說好很久很久以後的有一天

要記得寄張機票給我

跟你再相約在機場快線

說好你的BM會借我 

說好的要記得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