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9.28 教師節學生送的禮物

  

  今天是教師節

  一走進教室

  全班學生齊聲喊

  教師節快樂

  讓我好感動

  靖蓉寫給老師的卡片

  王老師:

  雖然剛開始我有一點怕您

  不過

  後來我發現您一點也不兇

  而已還會講一些

  我們不知道的事

  謝謝您

  晚上

  紹宇的媽媽

  又送來日本手工包禮物

  下最後的堂課

  育楊同學突然從袋子裡

  拿出媽媽交代的魚油

  他說

  想給老師驚喜

  所以

  他等到全班學生都走光了

  才拿出禮物給我

  我又感動了

  這個小男生

  真細心

       還有宇秀送我最愛的巧克力

      芳諭、郁儒、承軒的卡片

  感動  感動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