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台中騎單車,晚上回到可愛的家,馬上感覺腳痛,今天只好乖乖在家休息,本來

想去爬山,只好作罷!午間來到住家附近的鶯歌老街用餐,上次來這裡,因為店裡的顧客

實在太多,只好放棄最後選擇在其它地方用餐,今天店裡正好有空位,我坐下來點了養生黑豆

花,可以加兩種料,但讓我有些失望,首先是付錢時,工讀生似乎是訓練不佳,算錯價錢,再

來就是我拿到的豆花,就在碗的周邊沒擦拭乾淨,最後在我的桌面上有蒼蠅到處飛,生意太好

但衛生沒兼顧,豆花的味道也很普遍,前一位顧客用完的食物、桌面沒有馬上清理,用餐環

境不理想,我只有失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