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5日 被挖了個大洞的大門

                昨晚回到家

                看到大門被挖了個大洞

                差點沒暈倒

                經過一夜的不安

                                            今天請人來幫我修理大門

                白天一整天

                坐立不安

                沒有安全感

                昨晚睡不安穩

                精神不佳

                我可愛的學生

                今天得知

                童言童語

                安慰我

                叫我不要怕

                他要跟我一起睡

                我就不會怕

                上個星期還語出驚人

                說要和我結婚 

                害得我哭笑不得

                今天照鏡子

                看到自已變成熊貓眼

                可惡的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