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4日 台中新社安妮古堡

 

懂得付出等如懂得愛,聽來好像是真理。懂得付賬就是食家,聽來就知道是荒謬。

 

我很愛你。每天也有成萬上億的人打著這個旗號。彷彿我很愛你,你便卻之不恭。聽著,我不只是愛你,而是很愛你。我要比世上所有人更愛你,我不相信有任何人比我更愛你。因此,你必須接受我,而且只能接受我。你選了其他人,即便是你眼裡還有其他人,便是你笨,你逆天而行,你有違常理。

 

他追求你。他比任何一個對手花更多心思、更多金錢、更多時間在你身上。他每天祈求上天,希望把你的將來賜給他,讓他給你幸福。他犧牲了所有,他不能輸。

 

究竟,他憑什麼去肯定他比任何人付出更多呢?就憑他覺得。他認為他有祈禱,上天便應該眷顧這一個誠心的人,然而每天祈求同一件事情的人,不止他一個,為什麼上天就要因為順他的意,而不理其他人的真誠?他不理,總之他有祈禱。他犧牲了一切,為的就是在你身上得到一切。他要的是勝利,要的是你,所以他付出的叫做投資。

 

然而,他會覺得自己偉大,因為他愛你。所以,你拒絕一個偉大的人,可見你的愚蠢。

 

許多人都說自己很愛某某人,但沒幾個人能夠接受這某某不愛自己。他們堂而皇之,說自己希望把幸福給你,希望你留在他身邊。當你拂逆他的意願,他會不開心,即使你有更好的選擇,他不管,即使你跟他一起不快樂,他也不管。他只管他會很傷心,他從此沒有幸福,然後指責你,向身邊所有人宣示自己多麼愛你,突顯你的寡情薄倖,忘恩負義。,就是一路以來,口口聲聲說他很愛你的人。

 

他很愛你,但他從來不問你:其實你又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