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不去想你?」

又一次聽到這樣的話。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

只知道,不少於十次。

 

究竟我是白粉大麻還是搖頭丸?

為什麼想我的感覺,

難受有如毒癮,必須戒之而後快?

 

的確,有人曾經說,愛我的感覺,

像中毒一樣。

 

那麼,我就是毒品了。

毒品要幫人戒毒,

想想也好笑。

 

我不喜歡讓人不快樂。

無論你是我的男朋友,

抑或只是一個喜歡我的人,

我都不希望我會讓你不快樂。

 

喜歡我而令你不快樂,

多麼難堪的事情。

 

其實,

每一個人的快樂,

都應該由自己負責,

不過,

如果我看到你因為喜歡我而不快樂,

無論你是我的什麼人都好,

我會用我的方法替你解決。

 

幫助別人忘了自己,

雖然有點好笑,

但於我而言並不陌生。

所以常常有人覺得錯愛一場,

需要我協助離開。

 

忘記我真的很困難嗎?

我不知道,

但觀乎以往每一個舊愛的表現,

好像是事實。

我自己有一套忘記別人的方法,

但我不曉得用於忘記我方面,

是否行得通。

 

你喜歡我,然後你要忘記我,

我竟然要幫上一把,

所以我常說,

被愛也可以是一種壓力。

 

我看破了,

喜歡我的人,卻看不破。

思念會痛苦,

只因為希罕擁有。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不去想你?」

放心,在你說這一句話的時候,

這一刻你最愛的,已經不是我,

是你自己。

你已經為忘記我,

踏出重要的第一步。

 

別忘了我會一直幫你。

 

啊,不不不,請忘了我會一直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