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的重複又重複.爲什麽?

爲了不要忘記對方?

是意願還是任務.

從積極性最能看到.

如果真的重複變成了任務.

再怎樣否定也是徒勞.

可笑是自以爲是的自己,還陶醉在這個圈套裡.

你走出來了嗎?

 

以爲已經受到控制的東西.

誰知道在稍微鬆懈的時候.

突然傾瀉.

這麽的不堪一擊.

原來是比以前更加嚴重.

是好,是不好?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可以體會到,一直覺得愚蠢的等候.

可以變難受.

 

怎樣才可以見到自己的靈魂?

我把自己蒸發走靈魂的重量.

我能見到他嗎?

我又可不可以奢求,讓水分帶同我的靈魂.

隨風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