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迅速爆紅,又成為曠男怨女們尋找愛情的新興園地。


雖然玩愛情遊戲的陣地轉移,但是,就像老把戲變不出什麼新花樣,註定被淘汰的情人,依然「非死不可」!


Xyung.myvnc.comFacebook的搜尋威力驚人,威力大到可能以前的舊情人,都會莫名其妙的跑出來。


好吧!竟然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下,就把我加入為朋友了。


好吧!既然加入了,就好好的與對方互動一下,剛開始還「禮尚往來」,你給我一束花,我也給你一束花;你給我一顆心,我也給你一顆心。


再來對方開始在你的農場偷東西,我也「回敬」對方。


在這樣你來我往的過程當中,剛開始還覺得頗有新意與趣味,到最後卻索然無味。


回想當初自己是怎麼跟對方說拜拜,也是在交往的過程當中,平淡到像白開水一樣無


死灰既然無法復燃,農場也無法開心的玩。


索性還是封鎖對方吧!


就像MSN一樣,不想聯絡的,就封鎖吧!


不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與心血,在一個無法起死回生的戀愛對象身上,這是一種愛情遊戲中的職業道德──不要浪費自己和別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