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重點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但迪士尼10點才能入場, 來港的這幾天都是早早起床,晚晚睡覺,原本計劃先到春園街吃早餐,但過年沒營業,只好到翠華用餐,我們點了二份的套餐花了港幣66.3元,份量不少。


 

步行到金紫荊廣場它標誌着英國結束對香港的殖民統治,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並成立香港特別行政區。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attractions/hk-golden-bauhinia-flag-raising.html

金紫荊廣場

如何前往
金紫荊廣場 ( 博覽海濱花園 )
港鐵灣仔站A5出 口,按路牌指示利用連接港鐵站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人行天橋,步行約15分鐘。



坐電車回到時代廣場,純粹只是想帶第一次出國的豬豬感受一下,不同的交通工具,成人二元,上車投現,離我們住的酒店很近,很多觀光客會利用它,因為便宜又可欣賞風景,

新版電車正式投入服務

http://hk.myblog.yahoo.com/catjacob2004/article?mid=39890

我們在時代廣場拍照後,坐地鐵往迪士尼。


在香港的地鐵裡面行走,真的要腳力,因為路線很多,常常要走上一段路,所以我們停下來照相,從第二天品勻的腳走到水腫,在東涌線下車然後轉迪士尼專線。



瞧!迪士尼地鐵專線窗戶是米老鼠的形狀,車上的手把也是,連車上的裝飾品也是米老鼠。
 


 

終於到了,我興奮和豬豬在入門的地方到處拍照。
 
門票約台幣1200/每人

進去先坐火車到幻想世界下車,我買了一頂,米老鼠的帽子港幣130元,只是紀念,豬豬說迪士尼跟兒童樂園一樣,我想他應不會再來了,只因門票不便宜,我們在園內待到放煙火才離開,玩遊樂設施要先用門票去機器拿預約卷,迪士尼的預約卷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張,玩好了以後,才能排下一個,排好隊在等待時,服務人員會拿一張BOARDING PASS的牌子給遊客,我們玩了小飛象旋轉世界,速度不快來張合照吧!

有沒有發現豬豬變得愛拍照,因為我向他抗議,沒有照片怎麼做我們婚禮的戀受MV,他為了配合我,
他是不愛拍照,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真的適合小朋友來玩,童心未泯的心情來這裡就對了!
 

中午在園內用餐,當然是不便宜也不怎麼好吃,這一餐165元。我們自已帶飲用水,
可省下花費,香港的吃不便宜,品勻大學在香港求學,我是打工完成學業, 很辛苦。

照片上的女娃是偷拍的,小女娃很可愛。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用鐳射槍射敵人,大人小孩都適合玩,很有趣。


 

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分成普通話、廣東話、英文三種解說,普通話最多人排,但船班也最多,30分鐘之內可排到,每種語言等待的時間是差不多。解說員用活潑的用語帶動氣氛。


 

明日世界的馳車天地像似開車般的,我的腳累到不行,只有豬豬開車,我坐在旁邊拍照。車很多還會塞車。

為了過年的巡遊表演,拍了不少的照片。

再補上一張照片。

幻想世界的小小世界門口。

小小世界裡各國的木偶穿著各地民族服飾,用不同的語言唱出熟悉的歌曲,加上五彩繽紛的燈光景觀,讓人目不暇給。

幻想世界瘋帽子旋轉杯,坐完後頭很暈想吐,我真的不適合玩,不舒服。隨處可見的玩偶可供拍照。

正當我感到疑惑為什麼迪士尼沒有真人扮的玩偶供拍照?在最後終於一次滿足我了,而且還要排隊, 可以用自已的相機拍,也可以購買服務人員所拍的照片, 一樣很貴, 拍完以後,他們給遊客一張號碼,可選購喜歡的照片,我們都是用自已的相機,請服務人員拍的。

在美國小鎮大街星夢奇緣每晚都可欣賞煙火表演,今晚在七點時,此處已坐滿了人,我們坐在第一排,在台灣從小到大看過無數次的煙火,也不曾坐在第一排,它的規模沒有台灣的大、種類也沒有比台灣多,但很夢幻,在城堡放煙火, 身旁不時聽到『哇哇哇』的聲音, 很特別的經驗,看完煙火從迪士尼往旺角用餐,油麻地閒逛,結束一天的行程。
我們在迪士尼待了九個小時,比工作還累!

100年的過年品勻和豬豬,

我们同遊迪士尼,

坐在第一排看煙火,

璀璨的煙火色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