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整理結婚照片,順便把平時幫學生拍的照片

整理一下,6月底就要離開這一班學生,心裡很不捨

,製作了一些花式拼貼照片,加上之前的動畫、mv,

作為在這裡的回憶,老師會想你們。


這一群小孩,足以當我的小孩,雖然有時讓我生氣,

但終究是孩子,有時候他們的童言童語常讓我哭笑不

得,一開始彼此不熟悉,常常用哭來表達,到現在常

和我開玩笑,感覺像是朋友,有時我心情低落,他們

會跟我一起罵,和家長也變成可以聊天的朋友。


丞丞是我的鄰居,常在下課後,看到他就在我家門前

玩耍,他得知我因結婚要搬離住家,他天真的說:「

老師妳可以把房子背在背後帶走。」雖然是開玩笑的

話語,他的可愛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功課好又長得漂亮的女孩,剛開學教過的學生,小女

生個性較害羞,老師帶團康總是在旁邊看。


美語活動老師和你們同樂,留下許多美好

的回憶。


考完試後,老師和你們玩遊戲,每個人臉

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平時上課看到老師拍照,開始閃躲,但第二天卻又問

我,有沒有我的照片?


同事的女兒(圖左)也是我結婚的小花童,手上抱的是

剛出生不久的妹妹,姐妹倆真相似。


昨天在鳳鳴國小上課的情形,真是難忘的回憶

,覺得自已像歌唱節目的評審。


老師要謝謝你們陪伴,讓我留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