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來到東湖生活已一個多月的時間

生活、工作都已漸穩定

結婚以後

和老公相處也漸入佳境

一直很感謝

謝謝曾經幫過我的人

傷害過我的人

現在的我

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老公工作認真有責任感

對我百分之百的支持、鼓勵

漫長的暑假

陪伴我的是新的學生、新的環境

以愉悅的心情

迎接嶄新的生活

新的工作

走路上班十分鐘以內

省去車資、餐費

待遇不錯

遇見對的人

是今年我收到的最貴重的禮物

家庭、婚姻、工作、身體一切都平安、順利

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