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0錢櫃

在facebook呼朋引伴一起去k歌

老公要加班

沒時間陪我

又沒公婆要我打理生活

結婚後的生活

其實和單身時沒差別

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人相伴


 

    100.8.20錢櫃

老公是個宅男

加上這陣子有時假日還要加班

讓我有自已的時間

有時回鶯歌娘家

有時逛逛街

有時做做家事

假日老公加班

我睡到自然醒

老公會自已做早餐

也會做我的早餐

我不必早起

很幸福


            100.8.20錢櫃

我們相約在西門町的錢櫃

預先訂了一間大包廂

品勻是當天的主持人

因為只有我是已婚人士

為了不讓別人誤會

我一上台就表明自已是已婚的身份

我的好友小潘潘負責約這些俊男美女們

有幾位女生長得很可愛

個性也很隨和

我們拍了不少的合照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

我真的要謝謝小潘潘

還有這些朋友

讓我一整天心情都愉快

這是品勻婚後

第一次和單身時的朋友敘舊

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

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天

我還帶了我的婚紗照、宴客當天的婚禮小物

跟好友分享我的喜悅

我很幸福

老公個性勤儉、體貼、不大男人主義

生活單純、常會主動做家事

結婚後

我們還是常常手牽手去散步

我煮飯

他洗碗

我們很互相

加上結婚後

我的工作也穩定了

所以

心裡感覺很踏實

嫁給豬豬

一直幸福加分



 

        

             100.8.20錢櫃

品勻愛唱歌

從小如此

現在如此

當天唱了國、台、英、廣東歌

這一首是陳慧嫻的廣東歌飄雪

是我很喜愛的一首廣東歌

品勻曾在香港求學

所以

會說流利的廣東話

加上曾經擔任秘書的工作

有機會接觸

影片裡只是一小段副歌而已

合照上傳到我的facebook

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