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展覽館世界設計大展,適合親子共同欣賞

,從家裡坐捷運只要兩站,下午三點才到達會

場,裡面有許多可以互動的遊戲,不得不佩服

設計者的智慧。

世界設計大展網頁

民國100年當然也要拍一張百年

好合照片,留下見證。

臺灣人的記憶大同電鍋,裡面展示從60年代至

今的電鍋型式。

除了電鍋,還有汽車、平版電腦、電子紙等

等,很多運用現代科技研發而成的產品。

好酷的車子,我和豬豬開始在車子前拍照

,現場有正妹在車子前搔首弄姿拍照。

剛好有台中家商的同學表演服

裝秀,平均年齡18歲,聽說是

從三千多人篩選出17個,有的

頗有大將之風。

好美的婚紗上半身是旗袍設計

,下半身是前短後長蛋糕裙設

計,配上銀色高跟鞋,現場看

美極了。

同樣是旗袍婚紗設計,這一件

給人典雅的感覺。

表演完畢全部的模特兒上臺和親友拍照。

臺灣人設計的巧思在此呈現,電腦刺繡可完成

聖誕老公公的圖案、個性化設計的商品、燈具

設計,實在太多太多,非常適合大家蒞臨參觀

體驗。

人形衣架鏡子,吸引我的目

光。

各種具有個性、特色居家商品的設計,充滿時

尚感。

時下流行的電腦周邊商品。

大同寶寶勾起童年回憶,機器人腳下有兩個輪

子,太有創意了,忍不住相機按個不停,來到

這裡很多人帶著腳架來拍照,先看清楚哪個時

間有表演?控制好時間看表演,還有請飯店廚

師表演烹飪,重點是完全免費。

結婚後幫來台北市居住,最大的是交通方便,

品勻的個性喜歡到處走到處吃,所以放假常常

和豬豬兩個人四處逛四處吃,雖然歷經了無數

的挫折,我終於變成彭太太,但一切都是值得

,我們很幸福、甜蜜。


婚後生活逐漸穩定,平日的我常常自己下廚,

所以菜市場、大賣場、超市是我最常逛的場所

,所以放假能到處走走看看吃吃,是我最開心

的時間,一週會有一餐我們會在外面用餐,大

部份是星期天的晚餐,感覺好像回到談戀愛時

在外約會用餐。


再補上一張大同寶寶照片。

豬豬是一個好男人,工作一

待25年,下班還會幫我到超

市採購食物,分擔家事,我

不習慣早起,他會準備早餐

,假日帶著我旅遊,今天參

觀完,我們步行至北大荒用

餐。


晚餐時間店外車水馬龍,小菜區擠滿人群,這

家店以超級大顆水餃出名,品勻的食量,只吃

得下五顆,雞絲麵不錯吃,麵條很多很多,我

吃不完,來此用餐先找位置,確認桌號再點小

菜,二樓位置較多。

電話:27826921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


沒錯我們兩個人只點10顆水餃,品勻這次只吃

得下四顆,其餘6顆是豬豬吃下,因為我的肚

子還要吃滷味、喝湯。


它的水餃皮有彈性,內餡很實在,滷味味道佳

,滷味的價格不便宜,今晚這一桌250元,這是

我和豬豬偶而會光顧的店家。

下次要夜拍新市民大道。
 

由臺中家商17位未滿18歲的同學,表演

的服裝秀,服裝的風格繁多,由現場相

機閃個不停,就可感受表演的精彩,平

常日表演節目較少,假日較多,總之就

是好看。

 

電視會旋轉,就是旋轉電視,站在遠處

看著轉來轉去的電視,心裡很納悶有誰

會想把電視轉來轉去呢?

真佩服這些人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